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临河公安局集中整治劳务市场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6-04 08:1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临河区公安局对辖区劳务市场、小旅店、出租屋等社会治安复杂区域开展了专项清理整顿。

      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该局专门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党委成员包片指挥的集中统一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劳务市场集中清理整顿实施方案》,形成了严密的清查整治工作组织体系,确保了各项工作措施的贯彻落实。

      此次清查行动共设6个行动组,即指挥调度组、外围道路封控组、人员查控比对组、可疑人员核查组、宣传引导巡控组、现场交通管制组。行动中,经过检查比对,民警将可疑人员全部带回办案区进行进一步核查,并同步进行DNA采样、流动人口信息登记录入工作。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47名,出动警车40 辆,出动警犬 4头,核查“三无”人员、可疑人员79人,抓获网上逃犯1人,破获刑事案件2起,查处治安案件3起,行政处罚3人,检查旅店8家,发放宣传资料600份。通过此次集中清查行动,有效整治了突出治安问题,震慑了违法犯罪,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刘海霞)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