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磴口县纪委强化纪律审查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6-05 08:1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年来,磴口县纪委在开展纪律审查工作时,注重社会效果,努力让群众满意、让举报人满意。

      注重惩处警示效果。案件初核结束后,调查组对整个案件进行自查自评,并提请县纪委常委会审议,对违纪问题进行剖析,寻找问题根源。

      注重社会效果。近几年,有不少举报是由举报人与被举报人之间的矛盾引起的。在处理这类案件时,纪委要求调查组必须做好举报人与被举报人的思想工作,将调查结果反馈给举报人,对举报人提出的合理合法的意见,调查组不折不扣地逐项落实,对举报人想不通的事情,调查组耐心地讲政策讲道理,引导他们正确认识问题,直到满意为止。

      注重保护群众的利益。县纪委要求每个办案小组在涉及到群众利益时,一定要将纪律审查与保护人民群众的利益紧密结合,对涉及群众利益的问题逐项落实。(通讯员 王瑞 周艳娥)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