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杭后打击“黑车”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6-08 08:3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连日来,杭后运管所、公安、交警等部门持续开展了打击“黑车”专项整治工作,有效打击了非法营运车辆违法经营行为。

      针对非法运营行为复杂多变、不易识别、取证艰难等情况,杭后运管所、公安、交警等部门密切配合、联合执法,严厉打击道路运输违法经营行为,切实维护道路交通运输安全。

      自元月份以来,运管所共出动稽查车51辆次、出动稽查人员212人次,与公安、交警联合执法34次。截至目前,共查处非法出租运输经营行为53例,其中查处出租车“黑车”8例、查处非法网约车12例、查处电动车非法出租运输经营26例、劝退残疾人出租车7例。有效地震慑了违法经营者,黑出租车辆和非法经营行为明显减少,有力地保障了合法经营者的正当权益和广大乘客的出行安全。(通讯员 刘慧)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