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先锋街道办事处专项整治辖区烧烤门店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6-26 08:2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由先锋街道办事处“三级街长”组织“四级街长”“五级街长”共同参与,联合“N”员单位临河区环保局、临河区消防大队、先锋派出所、城管综合执法局先锋执法中队和车站市场监管所针对辖区内烧烤门店开展了油污专项整治清理活动。

      在专项治理活动中,检查组对团结南路光辉花苑的5家烧烤门店,由南到北逐一进行检查。随后对五一西街的8家烧烤门店的营业执照、油烟排放、油烟净化设施、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针对门店未安装油烟净化装置、油烟净化不达标等问题,检查组现场出具整改意见书,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对已提出整改意见但未在限期内进行整改的,责令其停业整顿。同时,要求经营者严格把控经营时间,晚间10点之后禁止出现噪音扰民现象。(通讯员 刘峥 安庭)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