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临河多部门联合检查危化品运输企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8-20 08:1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临河交管大队会同安检、运管等多个部门成立了检查小组,对腾洁燃气公司、中石油、中石化等危化品运输企业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查看了危化品运输企业车辆的封存情况,了解了危化品运输车辆切断阀的安装位置和工作原理,检查了GPS监控平台的运行情况、互联网+交管平台的使用情况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听取了运输企业负责人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交管大队民警要求各运输企业加强对运输车辆的检查、检修和维护,做到“病车”不上路;对驾驶人做好安全教育,做到高危驾驶人不上车;加强对押运人员的教育培训,做到拉运危化品车辆上路必须配备合格、负责任的押运员。同时,要求各运输企业安排专人通过互联网+交管平台掌握所属车辆和驾驶人动态信息,及时警示和教育驾驶人安全文明驾驶,坚决将各种交通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记者 李博 通讯员 王雅蕊 )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