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后旗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8-22 08:5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后旗召开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在建立长效机制、精准发力上下功夫,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要进一步摸清全旗校外培训机构状况;实行分类治理,能规范的依法规范,不能规范的依法取缔;坚决打击中小学教师参与校外培训机构活动和进行违规补课、有偿家教的不良行为。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常抓不懈,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涉及面广,要切实做好舆论宣传工作,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要树立正面典型,规范和提高校外培训机构的门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外培训市场,为中小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通讯员 孙慧)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