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临河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10-23 10:1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临河区扫黑办成立3个督查组,对乡镇、办事处、农场和部分区直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各地各部门负责人对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机发放调查问卷,认真查阅工作台账和档案资料,了解扫黑除恶开展情况。督查组希望各地各部门理清思路,增强认识,特别对重点人群管理、基层组织建设和保护伞等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要继续发动群众,加大线索举报力度,依法打击。要围绕督查发现的问题与不足,逐一查漏补缺,狠抓整改落实。

      各地各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表示,今后要发挥统筹和协调各方作用,在工作中建立台账,审查案件时注重涉黑涉恶线索和保护伞线索的发现、收集,要以“零容忍”态度,重拳出击,扎实推进专项斗争,集中力量打好“三场仗”。一是打好“主动仗”。要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扩大线索摸排渠道,把矛头对准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领域和对象,出重拳,下重手,露头就打;二是打好“整体仗”。要紧密联系群众,重视社情民意,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和力量,让各职能部门联动形成扫黑除恶合力,广泛发动群众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三是打好“攻坚仗”。要继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强势挤压黑恶势力生存空间,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除恶务尽。(通讯员 石晋)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