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建设“4D厨房”为抓手

推动餐饮业提升安全水平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11-26 10:3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围绕“让人民吃得放心”这个总目标,巴彦淖尔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建设“4D厨房”(以整理到位、责任到位、执行到位、培训到位为元素的餐饮业后厨管理体系)为抓手,大力开展餐饮业质量提升工程,提升全市餐饮业安全水平。

      在“4D厨房”打造过程中,市食药监局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服务餐饮企业,主动上门指导 “4D厨房”建设,一是帮扶企业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成立“4D厨房”日常管理检查小组,对责任落实进行监督;二是充分发挥示范作用,树立典型,组织辖区内监管人员及食品经营户去其他先进的地方现场观摩和学习,推广“4D厨房”建设经验;三是由执法业务骨干带队,对餐饮服务单位粗加工、蒸饭间、热菜间、主食仓库等功能区域的流程布局、厨房及仓库需添置硬件设施和软件建设、厨房排水的改造等进行了详细指导,并对其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

      通过建设“4D厨房”,助推全市餐饮企业规范化管理,保障全市人民的食品安全。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