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市教育局公开收集15类可能涉及学校、师生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12-14 14:4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部署,推动全市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市教育局面向全社会公开收集全市教育系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重点:校长、教职工参与和联系涉黑涉恶势力;涉黑涉恶势力参与和影响学校改扩建工程,涉黑涉恶势力及其他人员干扰、阻挠学校建设;涉黑涉恶势力参与和影响学校内部维护、修缮工程;涉黑涉恶势力参与和影响食堂超市承包经营、食堂食材供货采购;涉黑涉恶势力参与和影响设施设备供货采购;涉黑涉恶势力参与和影响校车服务提供,运营“黑校车”;涉黑涉恶势力及其他人员非法侵入学校扰乱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参与和鼓动“校闹”行为;涉黑涉恶势力及其他人员侵害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的暴力行为;涉黑涉恶势力及其他人员在学校周边敲诈勒索学生财物,欺侮在校生,参与学生欺凌;涉黑涉恶势力及其他人员拉拢在校生违法犯罪;涉黑涉恶势力及其他人员侵占学校公用财产;各类人员对学生体罚、虐待、性骚扰等侵害行为;面向在校学生非法诱导和发放贷款行为;各类非法宗教、邪教活动等违法犯罪行为;涉黑涉恶势力涉及学校、师生的其他情况。

      市教育局对举报、提供线索者,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要求举报人检举、揭发、提供的线索要尽量详细,包含涉黑涉恶人员基本情况、活动范围和主要事实依据等内容,以便进一步调查取证。对包庇、纵容黑恶势力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举报方式:电话举报:0478-7917547,7917622;邮件举报:bynesjyjshb@163.com。来信来访:巴彦淖尔市教育局安全法规科。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教育局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