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3-25 10:0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为深刻吸取锡盟“2.23”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市委、政府和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有关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这次大检查活动的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牢固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责追责”,严格落实地方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深入开展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事故隐患和薄弱环节,依法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违规违章生产经营建设行为,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市交通运输局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各局直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设4个督查组,由市局领导同志带队,局直有关单位同志参加,对各旗县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开展督查。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