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我市开展春季森林草原防火检查和火灾隐患排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4-10 08:2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与市林业和草原部门、消防救援和森林消防部门就全市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进行宣传部署,并下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检查和火灾隐患排查工作方案》,从4月4日起,全市就森林草原防火责任制落实情况、林区草原野外用火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等10项内容,展开横到边、纵到底的拉网式检查,坚决查处消除一切可能引发火灾事故的隐患。全市各级应急管理部门、林业和草原部门、消防救援部门全部投入到紧张有序的检查工作中。

      连日来,市、旗县区两级检查组同步深入一线,针对林区牧区公墓、坟场、油气管线、输配电等重要部位隐患展开排查,并到重点监控区乌拉山自然保护区开展检查督查。

      各级应急救援队伍按照重新部署的值班任务,24小时战备值班,通过火险预测预报,卫星监测热点核查“零报告”和2小时反馈,进行火灾监测和境外火堵截,为预防突发事故提供救援保障,此次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和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将持续到5月10日。(通讯员 张松岩)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