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我市集中整治印刷行业安全隐患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4-28 09:0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4月24日,记者从市文化旅游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该局从3月中旬至4月中旬对临河地区的印刷经营企业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主要对临河地区的印刷企业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检查经营场所164家次。重点查看印刷企业安全生产制度是否落实,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年检,印刷品承印手续是否完备。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经营场所,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经企业负责人签名确认,责令限期整改;对照明和生产用电线路存在问题的,全部要求套装消防管线、安装空气开关和配电箱;对取暖方式存在隐患的,责令其在规定期限内拆除或者隔离;对卫生不整洁且随意堆放易燃物品的,责令分区存放、及时清理;对灭火设备存在问题的,责令在三日内完成修复、年检、更新或添加。同时,执法人员在检查现场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和疏散人员逃生演练,做到每一个员工都能熟练使用消防器材,将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确保印刷行业安全无事故。

      下一步,市文化旅游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不定期采取“回头看”的督查方式,抽查印刷企业的整改落实情况,巩固专项整治成果。(记者  焦锦平)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