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市车辆超限超载治理督查组赴旗县区督查

车辆超限超载集中治理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5-14 10:0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按照市车辆超限超载治理指挥部的工作要求,5月9日至10日,市车辆超限超载治理指挥部办公室抽调市委政府督查室、路政监察支队、交通、公安、工信、市场监督等部门人员组成联合督查组,赴各旗县区督查车辆超限超载集中治理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世军带队对五原县、乌拉特前旗、乌拉特中旗开展督查;市交通运输局韩子清副局长带队对临河区、杭锦后旗、磴口县、乌拉特后旗开展督查。

      期间,督查组与各旗县区政府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举行座谈,传达了《巴彦淖尔市车辆超限超载集中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和张晓兵市长在市车辆超限超载治理指挥部第一次联席会议暨车辆超限超载集中治理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各地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的部署安排情况,查阅了工作资料。同时,实地检查了高速公路入口治超情况、流动治超点选址建设情况、固定超限检测站和110国道绕城线的联合执法情况,抽查了重点货运源头企业称重监控设备的安装使用情况。

      目前,各旗县区均按照《巴彦淖尔市车辆超限超载集中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召开联席会议,制定工作方案,调整领导机构,完善工作机制。部分旗县区结合工作实际选定了流动治超点的位置,正在积极推动建设工作;市公安交管支队、市路政支队和运管部门进一步加大110国道绕城线的路面联合治理,通过集中治理通行该线路的重载车辆明显减少;市公路管理局拟采购四台流动检测车辆用于超限超载检测,现已有一台到位,正在组织人员熟悉操作,不久即可投入使用。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