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全国总工会审计组来我市检查指导工会保障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7-19 09:0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由全国总工会经审会办公室副主任臧朝晖带队一行6人深入巴彦淖尔市,对2016-2018年度全市工会帮扶及送温暖资金使用情况开展为期两天的专项审计。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赵雁斌,自治区总工会保障部部长邬兴宇,市人大副厅级干部、总工会主席牛金龙等陪同检查。

      审计见面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戴晓红向审计组汇报了全市工会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开展情况及帮扶资金使用情况。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全总审计组工作,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及时整改,不断提高帮扶资金管理水平。

      此次审计工作分为二组进行,一组重点检查了市总工会及两个旗县区工会2017年困难职工的建档、脱困退档工作以及帮扶资金落实、经费预决算等工作开展情况。二组深入脱困退档职工家庭进行调查,了解帮扶资金落实情况,以及职工对退档的认同度和他们退档后的生活状况并送去了慰问品。

      在审计情况反馈会上,臧朝晖对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帮困脱困工作予以肯定,对市总工会保障部关于困难职工帮扶救助资金细分方式给予高度的认可。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审计反馈,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经费管控提出具体要求。市人大副厅级干部、市总工会主席牛金龙对审计组给予巴彦淖尔市工会工作的检查指导和肯定表示感谢,表示对本次审计反馈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梳理、立即整改,进一步规范程序,严格管好、用好工会各项帮扶资金。(市总工会 闫臻炜)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总工会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