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开发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行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8-27 09:3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开发区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行动第一检查组在辖区对本组责任领域开展检查,重点检查了八一乡垃圾转运站,园林在建工程,章嘉庙湖,机关办公大楼内电梯、职工餐厅等处安全生产主体的责任落实情况。

      8月初,开发区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行动。按照工作方案要求,连日来,由开发区管委会班子成员任组长的4个检查组分别行动,到各自责任领域开展检查,全面推进百日行动。第三检查组先后到临河热电厂、西部铜材、京新药业、奥菲利、鼎业食品、草原宏宝等重点监管企业进行检查。第四检查组先后对9家企业、3个重点安全监管防控单位和区域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辖区道路交通运输领域、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领域、市政公用设施和建筑施工领域、人员密集场所、冶金等工贸领域、特种设备领域、农牧业机械领域和汛期高温灾害防治等领域开展了全覆盖、无死角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检查组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和整改要求,要求相关企业单位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主动开展自查自纠,及时发现、整改各类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通讯员 谢越峰 赵新)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