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后旗将运用大数据平台 开展民生资金(项目)监督检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9-06 09:4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后旗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旗运用大数据开展民生资金监督工作动员会,宣读《乌拉特后旗民生资金(项目)监察大数据平台采集工作安排》,提出工作的总体要求、任务和具体措施。

      该旗要求各苏木镇、相关职能部门充分运用好民生资金(项目)监察大数据平台,把各项惠民政策公开公平公正高效地落实下去。相关部门要指定专门的工作人员,按照工作安排把握数据采集程序、分工和时间节点,做好数据录入各项前期工作,确保民生资金数据信息录入准确。各职能部门要发挥熟悉业务、专业性强的优势,各司其职、各担其责,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数据采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苏木镇、涉及民生资金的职能部门要保持从严、从紧、从实的推进态势,集中力量狠抓落实,务求取得监督监察工作实效。(通讯员 王茂春)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