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后勤保障组检查指导物资储备调配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2-07 08:4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月5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后勤保障组到市物资储备库、粮友小麦批发市场等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救灾应急物资储备及调拨工作。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帐篷、折叠床、棉被等应急物资和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控物资的储备、调配情况及米面油等居民生活必需物资储备情况。

      检查组指出,防控应急物资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基础,各有关部门、责任人要履职尽责,做好物资的采购、保管、调度工作。要按照“保障一线、保障重点”的原则,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根据各旗县区实际需求,科学分配、合理调度,重点向防控一线地区和医疗单位倾斜。要进一步完善各项物资管理制度,认真做好出库、入库登记,提升保障能力,提高保供效率。要继续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按照指挥部的统一调度,确保应急物资调得出、用得上。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进一步加强物资存储的安全管理、调配管理,确保居民生活必需品随时能够调出。(记者 王羽南)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