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临河区开展建筑工地安全检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5-26 17:3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临河区应急管理局、住建局、执法局、消防大队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临河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山河西苑、恒大名都、兴盛国际、峻峰华庭、鹿王芳草地等在建工程项目区,重点查看了项目施工安全防护搭设、消防安全通道、安全用电等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抓紧抓实,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形成安全检查长效机制,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为手段,深化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防范责任和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社会和谐稳定。(通讯员 刘子欢)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