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市应急管理局对全市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进行专项检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6-24 09:2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为精准防控安全风险,严防事故发生,市应急管理局对全市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进行专项检查。

      据了解,按照5月11日印发的《巴彦淖尔市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安排,市应急管理局两个检查组在抓问题整改过程中狠下功夫,对查出的问题采取远程督导与现场服务相结合的工作方式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企业高质高效完成隐患整改。截至6月12日,专项检查查出的337项问题,已经完成整改315项,整改率93.5%;337项问题和隐患中涉及安全生产隐患247项,完成整改232项,整改率94%;消防隐患共90项,完成整改83项,整改率为92%。其中,生产企业共查出各类问题和隐患147项,完成整改136项,整改率93%;经营、储存和使用企业共查出各类问题和隐患190项,完成整改179项,整改率94%。

      此次专项检查坚持以部门协作为抓手,强化部署推动落实;以安全生产三年整治行动为抓手,推动企业扎实落实主体责任,落实全市应急管理队伍建设“七抓七比”工作作风。下一步,专项检查工作组将紧盯未完成的22项问题和隐患,督促整改企业逐条制定隐患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完成时间,确保所有安全隐患及时消除。(通讯员 夏捷 马全)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