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我市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7-14 08:5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我市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等工作。

      我市要求各地各部门以攻坚克难的韧劲,强力推动安全生产各项举措落细落实,做到安全责任、安全管理、安全投入、安全培训、应急救援“五到位”。夯实从主要负责人到基层一线员工的安全责任,落实高危行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任务。切实抓好当前防汛抗旱工作任务落实,健全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预案体系,完善统一指挥、分级负责、部门协作、反应迅速、运转高效的应急机制,形成全面发动、全民参与、全力以赴的良好局面,确保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各项工作不出问题。

      市安委会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极端重要性,紧扣“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促发展”主线,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压茬推进整治行动。要建立工作通报制度,加强情况交流,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推动各专项整治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按照市委、政府统一安排,对照205项整治任务清单,紧盯目标、倒排任务、挂图作战,集中力量抓好全市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要结合夏季安全风险和事故易发特征,做好危化、非煤矿山、交通道路运输、建筑施工 、城镇燃气、消防安全、有限空间作业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结合今年汛期特征,加强监测预警,狠抓地方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各项防汛责任制落实, 加大巡护检查工作力度,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防汛应急物资储备,确保汛期安全。(通讯员 张松岩)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