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临河看守所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2-17 10:0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会议精神,近日,临河区看守所不断完善措施,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

      一是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要求全体警务人员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和目的,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信念,持之以恒坚持党性修养,豪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

      二是深入开展大练兵活动。坚持晨练晚学,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大练兵,本着全员参与、突出重点、立足岗位、贴近实战的原则,把练兵的立足点放在自身岗位上,加强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训练,贴近实战,达到民警能适应岗位、精通本职、胜任职责的要求;同时开展法制大练兵,组织民警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在全所掀起了学法用法、规范执法的热潮。

      三是整章建制,规范管理。开展了涵盖人员、制度、场所、设备等方面的安全大检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严格执行值班备勤制度,全面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和督导检查制度,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加强了对民警的管理,全体民警签订了加强自我管理主动接受多方面监督的保证书,从民警的执法执纪执勤及民警八小时之外的行为等12个方面进行了规范。(记者 高晓龙 通讯员 曹瑞龙)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