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巴彦淖尔市自然资源局临河区分局全力提升执法监察水平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1-27 10:4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期,巴彦淖尔市自然资源局临河区分局全力提升执法监察水平。
      一、业务培训到位。对监察人员、中心所等有执法权限和全体职工开展执法知识培训,明确执法程序和执法要求,强调在执法过程中既要做到权限合法,内容合法、还要做到程序合法,杜绝因人为因素导致工作被动等行为的发生。
      二、制度建立到位。建立了动态执法巡查制、分片包干制、协管员管理制、责任追究制等规章制度,做到有规可循,确保对违法用地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制止、早办结。
      三、监管督查到位。除了要求分局纪检监察室对执法工作进行监管外,还聘请了部分临河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分局行政执法工作进行督查,查、拿、卡、要等行为一经发现,坚决依法查处,绝不手软。(任学敏)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临河区自然资源分局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