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临河区严查严打欺诈骗保行为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2-29 08:4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2月25日,临河区医疗保障局和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召开关于开展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严查严打欺诈骗保行为工作。

      会议通报了安徽省太和县医院欺诈骗保案件,部分定点医疗机构代表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医疗保障基金涉及千家万户,是广大群众的“救命钱”,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以案为鉴,扎实开展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要以打击诱导住院和虚假住院作为工作重点,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统筹推进,确保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部门协作,定期或不定期开展“三医联动”监督检查,实现定点医药机构现场检查全覆盖。要以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为契机,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对医保基金进行严格管控,清除基金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通讯员 刘敏)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