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五原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1-08 09:4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五原县政府联合消防、应急、公安、供电、市场监督等单位组成的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小组,对全县加油站、化工厂等防雷重点单位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以实地检查、查阅台账、听取汇报、与有关人员座谈等方式进行,重点检查企业防雷检测设备是否齐全,防雷检测相关文档保管环境是否合格,防雷检测工作流程与质量管理制度是否合理,防雷检测相关技术文档与报告是否符合技术要求,是否遵守防雷检测安全生产有关要求、是否建立防雷安全责任制、是否制定防雷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是否建立有效预警信息接收和响应机制、是否建立台账等。

      检查人员对照检查项目逐条进行认真核对,对不合格规定的项目现场出具整改通知书,责令立即整改。检查人员还向企业宣传了防雷安全知识和相关气象法律法规,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氛围。(通讯员 刘海云)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