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市农牧局开展全市种植业项目和农业科技园区督查调研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6-26 09:5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市农牧局督查组到我市7个旗县区督查调研2020年种植业项目完成情况和2021年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情况。
      督查组认真查阅各旗县区种植业项目的档案资料,详细了解项目完成情况及资金拨付进度,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同时实地调研了各地农业科技示范园区的建设及各项技术措施的落实情况。
      市农牧局有关负责人要求各地抓好项目管理,规范项目实施程序,充分发挥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好项目绩效评价,及时拨付项目资金;抓好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突出亮点,把农业重点推广技术、“四控”措施、特色产业以及经营模式体现在园区建设中;抓好农业面源污染治理,严格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业面源污染防治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化肥、农药、地膜、农业用水减量技术,推进秸秆粪污综合利用,加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的科学普及和舆论宣传。(通讯员   周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苏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