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统计数据

一季度我市农产品出口呈逆势增长态势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5-19 09:1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一季度,我市农产品出口贸易值达10.8亿元,农产品出口呈逆势增长态势。

      一季度,我市农产品出口贸易值达10.8亿元,农产品远销9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食用果仁和植物产品、番茄酱制品出口贸易值逆势增长,同比分别增长360%和76%。针对疫情给外贸企业带来的冲击,我市相关部门指导企业用足用好应对疫情各项支持政策,推荐符合条件的22家外贸企业进入内蒙古中小外贸企业贷款融资服务平台,融资金额超过2亿元,有效缓解了外贸企业资金周转紧张局面。同时,我市还依托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工业园区,制定了一批符合我市实际情况的外资招商储备项目,为全年外贸进出口总额突破300亿元打下基础。(记者 黄景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田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