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统计数据

去年1~11月我市外贸进出口总额达188亿元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1-04 09:3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记者从市商务局 了解到,去年1~11月,我市外贸进出口总额达188亿元。
      据海关统计,去年1~11月,全市外贸进出口总额188亿元,同比下降27.4%,降幅较1~10月收窄1.5个百分比,总量位居全区第一。其中,出口38.2亿元,同比增长12%;进口149.8亿元,同比下降33.4%。全市外贸进出口总额降幅自去年5月以来持续收窄,较去年上半年收窄近20个百分点,较好实现了稳住外贸基本盘的目标任务。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甘其毛都口岸去年1~11月累计进口煤炭1398.84万吨,同比下降28.1%,进口贸易值87.1亿元,同比下降40.3%;累计进口铜精粉66.3万吨,同比下降4%,进口贸易值61.9亿元,同比下降10.7%。(记者 黄景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