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统计数据

1~2月我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34.4%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4-07 10:0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1~2月,我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34.4%。
      今年以来,我市立足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落实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措施,全市规上工业经济发展步伐加快。1~2月,全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34.4%。其中,农畜产品加工业增长30.8%;矿产及冶金业增长16.6%;化学工业增长65.0%;电力增长48.2%。重点监控的30种主要工业品价格平均同比上涨16.7%。其中,电解铜、铁精粉、焦炭、锌锭等价格分别上涨61.1%、55.8%、44.4%和35.0%。47种主要工业产品中,铁矿石成品矿、硫铁矿石、乳制品、饲料、小麦粉、饮料酒等39种产品产量增加,增长面达83%。(记者 黄景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