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致全市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5-12 09:4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全市护理战线的同志们:

      在鲜花绽放的五月,我们迎来了全世界护理工作者共同的节日——“5·12”国际护士节,值此,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近年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积极实施“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优质护理服务工作走在自治区前列。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大力弘扬南丁格尔治病救人、勇于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用真情服务患者,用真爱庇护生命,为推动全市卫生事业改革与发展、维护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付出了辛苦的劳动。每一个关爱生命的朴实之举,每一次危急关头的忘我奉献,都留下护理工作者紧张繁忙的脚步和井然有序的身影,特别是在今年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广大护理工作者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英勇无畏地筑起呵护生命的长堤,用真诚的微笑、热忱的服务、纯熟的技术为患者驱除病魔,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你们无愧于“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铭记白衣天使职责,刻苦钻研护理专业知识,努力提高服务意识,用智慧和汗水创造护理光荣的辉煌业绩,为建设健康巴彦淖尔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再次祝愿全市护理工作者节日快乐,祝你们及家人健康、平安、幸福!

     

      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5月11日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编辑:田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