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1-07 09:3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
      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之际,我们迎来了第21个中国记者节,这是每一位新闻工作者收获自豪和荣誉的日子。在此,谨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纸上春秋,见证时代进步;笔底波澜,推动社会进程。回顾一年来新闻战线的工作,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恪守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河套全域绿色有机高端农畜产品生产加工服务输出基地建设、“天赋河套”品牌宣介等重点工作,用生动的笔触和精巧的镜头,记录了我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携手奔小康的奋斗轨迹,见证了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精彩历程,为凝聚思想共识、推动改革发展、维护和谐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舆论支持,充分展示了我市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和崭新风貌。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我市新闻工作者闻令而动,向“疫”而行,与“逆行者们”并肩奋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每个人都是当之无愧的“最美逆行者”。实践证明,每一场漂亮的宣传战役都展现出巴彦淖尔新闻人的能力和风采。
      新闻与时代同行,媒体与责任同在。当前,巴彦淖尔正处于奋力冲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阔步迈向“十四五”发展的关键时期,新闻媒体也面临着加快融合发展的全新挑战。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既为广大新闻工作者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也对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积聚正能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塞上江南、绿色崛起宏伟目标不懈奋斗!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巴彦淖尔市委员会宣传部
      巴彦淖尔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2020年11月7日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