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门纳谏的公告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4-03 08:4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根据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意见建议,了解掌握和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决定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三问”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门纳谏”,广泛听取和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
      征集内容: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意见建议;各地各部门在提高办事效率、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广大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热点难点问题。
      征集方式: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可通过“开门纳谏”问政热线、政务服务热线(12345)、新闻热线(0478-7956666)、行风热线(0478-8773107)以及发送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开门纳谏”问政热线:0478-8772115,(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电子邮箱:bynekmnj@163.com
      办理反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受理问题及时梳理汇总,督促有关方面整改落实,采取适当方式向反映人进行反馈,并向社会公布。
      巴彦淖尔市委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日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田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