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五一”乘飞机出行这些变化要了解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4-29 09:5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机场大巴始发站调整为现代农牧业展览馆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不少市民计划外出旅行,今年“五一”假期出行高峰预计出现在5月1日。巴彦淖尔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出行前务必仔细核对航班信息,合理安排您的出行时间,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自3月28日航班换季后,巴彦淖尔机场旅客出行流量稳步增长。4月17日,巴彦淖尔机场又加密至呼和浩特航班,目前从巴彦淖尔机场乘机,可直达北京首都、北京大兴、上海、广州、郑州、西安、重庆、呼和浩特等城市。如旅客有其他出行需求,可以选择经呼和浩特机场中转,可到达除拉萨和港澳台外的其余省会级城市,并可享受“经呼飞”中转服务。
      此外,4月27日起,巴彦淖尔机场大巴始发站调整为巴彦淖尔市现代农牧业展览馆(市文博中心南广场)。机场大巴服务热线:15847851972。出行前旅客可拨打电话确认发车时间及停靠站点。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请出行旅客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通行码,根据安全检查人员相关防疫要求配合做好人身及行李安全检查。(记者 吕园 通讯员 任乐)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