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我市公布校外培训机构及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综合治理工作监督举报方式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7-23 09:4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有效落实教育部“双减”工作要求,贯彻自治区教育厅“双减”工作会议各项安排,稳步推进巴彦淖尔市校外培训机构及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综合治理工作,7月21日,市教育局公布全市综合治理监督举报方式。
      自2021年7月23日起,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在暑假期间一律停止培训活动,根据自治区和我市相关要求,开展全市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年检工作。对违反规定在暑假期间私自办学的机构,一律吊销办学许可证,列入全国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服务平台黑名单和巴彦淖尔市企业诚信黑名单。对证照不全或租用社区民宅、小区车库办班的机构一律取缔关停,依法依规予以严厉处罚。
      在职教师一律不得组织参与或在校外培训机构兼职以及有偿家教和补课。根据自治区及我市相关要求,对于学校以任何名义引入校外培训机构,占用学校资源办班收费的,将追究学校领导责任;对组织或参与有偿补课的在职教师给予解除聘用合同或开除、取消教师资格等处分。
      欢迎广大群众监督举报相关培训机构、学校、在职教师。监督举报电话分别为,巴彦淖尔市教育局:0478-7917574,0478-7917600;临河区教育局:0478-7809832;五原县教育局:0478-7960316;磴口县教育局:0478-4217450;乌拉特前旗教育局:0478-2652307;乌拉特中旗教育局:0478-7978562;乌拉特后旗教育局:0478-2349912;杭锦后旗教育局:0478-2611582。

      受理举报时间为工作日9:00~12:00;15:00~18:00 (记者 杨志利)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    编辑:苏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