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应急管理>应急工作

中旗各部门全力护航高考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6-08 08:4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高考牵动千万家庭,社会广泛关注。为给考生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和安静的考试环境,中旗各相关部门及早部署,多警种协作,全力以赴维护考点周边治安和交通秩序,严打涉考违法犯罪,并在交通疏导分流和考生身份证办理等方面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为高考保驾护航。

      为了确保圆满完成本次高考安保工作,中旗专门成立了高考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安保方案,对高考期间的试卷押运及保密室值守、考点安保、查办涉考违法犯罪案件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公安机关相关警种超前预警,积极配合教育部门对全市的保密室、高考考点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交警部门合理做好考试地点周边道路的交通组织;消防部门对考点所在学校及周边酒店、宾馆等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严格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网安部门加强对互联网信息安全巡查工作,及时发现处置兜售试题、“代考”“出售作弊器材”等有害信息。同时,治安、交警、武警部门密切配合加大对涉考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对扰乱考点考场秩序、危害考务人员和考生人身、财产安全及诈骗等违法行为严厉打击;巡警部门加大考点、监考教师、考生食宿场所周边的治安巡逻,及时发现查处侵害师生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通讯员 李瑞彬)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