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应急管理>应急工作

市安监局加强应急管理人员业务培训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7-10 10:0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市安监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把加强应急管理人员的业务培训作为夯实应急管理基层基础的重要举措。

      今年以来,市安监局先后组织全市应急救援队伍和应急管理人员参加了2期救护队员初训班,2期救护队员复训班,4期中小队指挥员复训班、2期行政执法培训班、1期应急管理技术竞赛裁判员培训班和1期氧气充填工培训班,共培训各类应急管理人员60余人次,全部培训合格并取得资格证书。另外,根据矿山井下应急管理工作需要,对所属的市矿山救护支队10名队员专门进行了矿山电工的安全操作资格培训。

      在培训中,市安监局专门聘请了自治区从事应急管理工作的资深专家学者和生产一线技术人员进行授课,参训人员都能积极参加、认真听讲、完善记录、相互交流。通过应急管理业务技术学习、救援仪器装备操作、模拟事故救灾、事故救援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全市应急管理人员的应急意识和综合业务能力得到了增强,提升了对安全生产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处置能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市安监局 闫伟)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安监局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