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应急管理>应急工作

市工商质监局召开全市电梯应急救援平台信息采集培训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7-31 09:0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稳步推进巴彦淖尔市电梯安全应急救援平台建设工作,加强电梯困人应急救援三级响应联动机制建设,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17年7月28日,由巴彦淖尔市工商管理质量技术监督局、巴彦淖尔市广电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及在我市的28家维保电梯企业联合举办的全市电梯现场应急救援信息采集培训会在市工商质监局召开,市工商 质监部门从事电梯安全管理工作的同志,平台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维保单位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应急救援平台建设信息采集培训。

      此次培训电梯信息采集以特设科登记的电梯数据为基础,各维保单位配合平台建设单位做好数据信息采集为依托,用理论知识讲座和现场教学演练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电梯信息采集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认真聆听讲解。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工商质监局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