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应急管理>应急工作

我市交通部门多措并举保春运畅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2-05 09:3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月1日,为期40天的春运正式开启,市交通运输局围绕“便捷春运、温馨春运、平安春运、诚信春运”这一主题,建立协同联动工作机制,切实落实领导带班、监督检查等制度,努力打造平安和谐春运。
      明确目标任务,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协作联动,形成春运工作合力,共同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春运期间,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分片对各旗县、各单位春运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各旗县、各部门采取 “四不两直”方式,加大检查力度,提高安全检查的针对性,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求和措施落实到位。
      围绕创建“便捷春运”,有针对性地制订运输方案,合理安排调整道路客运、公共交通、出租汽车等运力。统筹考虑偏远农村牧区居民出行需求,适时增开农村客运班车,城市公共汽车通过加密班次、延长运营时间等措施,最大限度方便旅客中转换乘。
      加强与安监、公安、交警等部门的配合,加强信息沟通和资源共享,依法严厉打击超员超载、非法营运、甩客宰客等违法失信行为,规范运输市场秩序。
      围绕“情满旅途”、暖冬行动活动。在春运期间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拓展服务方式,延伸个性化服务,提供多样化售票和候车服务。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