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应急管理>应急工作

我市部署防凌防汛抗旱重点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2-26 08:1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月25日,全市防凌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在临河召开。市委副书记、秘书长、政法委书记李中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润莲,副市长杨振刚,巴彦淖尔军分区副司令员翟吉云,河灌总局党委书记郭玉根、局长李根东出席会议。

      会议分析了我市防汛抗旱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当前开河防凌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黄河开河在即,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黄河防凌严峻复杂的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严守制度规矩,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严格执行防凌防汛抗旱指挥部各项指令,确保守土尽责、履职到位。

      会议要求,各地要提早开展汛前检查,完善防汛抗旱方案、预案,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和调度演练;全面落实防凌责任制,完善防凌预案,加强凌情监测预警预报,加强防凌队伍建设和抢险物料储备,强化巡堤查险和河道管理,确保黄河防凌安全。(记者 郭利平)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