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应急管理>应急工作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与市林草局共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5-17 09:4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5月13日,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刘东奎副局长带领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到市林草局与市防火办郝耀光主任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就巴彦淖尔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了沟通、对接,同时就如何落实好自治区春防关键时期森林草原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商讨和安排布置。

      相关信息:巴彦淖尔市春防期间大力加强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工作

      春防期间,巴彦淖尔市开展大型防火宣传活动共2次,组织宣传人员25人次,防火宣传车辆5台次;旗县开展防火宣传活动40次,组织宣传人员150人次,防火宣传车辆70台次;苏木乡镇开展防火宣传活动35次,组织宣传人员158人次,防火宣传车辆44台次。各地共悬挂防火宣传横幅85条,张贴防火宣传标语622份,发放宣传单、册35500份,电视播放防火信息128条,营造了良好的森林草原防火社会氛围。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任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