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应急管理>应急工作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派督查组督查防汛抗旱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8-02 10:1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志刚书记、市政府张晓兵市长关于防汛抗旱的指示及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我市防汛抗旱工作,7月29日-31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派出由市应急管理局、市水利局组成的督查工作组,对各旗县区防汛抗旱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磴口燕家圪旦、临河马场地六八社、五原县皮房圪旦、前旗大如旺等11处黄河堤防险工及磴口县防汛抢险物料储备库等情况,深入到乌拉特前旗红山口水库、增龙昌水库在建工程工地,详细了解了各项责任制落实、各类预案修订完善、河道管理、河道清障、组织机构、抢险队伍、物资储备、经费保障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对目前正在抢险的控导工程、冲淘段落进行了重点查看。 

      督查组要求,各级防汛抗旱指挥部和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有效衔接机构改革后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加强对黄河堤防、病险水库、山洪沟口及重点部位的巡查检查力度,及时通报汛情、旱情、险情,提前发布极端天气监测预警信息。各级防汛部门要继续查遗补漏,从思想上、组织上和物资储备上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我市安全度汛。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