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应急管理>应急工作

市自然资源局与市气象局签订山洪地质灾害风险预警预报工作协议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8-02 10:2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019年7月24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与市气象局山洪地质灾害风险预警预报工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气象局举行,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东、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楠、陶建光等共同进行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市自然资源局与市气象局相关人员深入探讨了地质灾害预警预报、国家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生态环境修复等方面的看法,参观了市气象防灾减灾指挥中心,并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助力我市山洪地质灾害风险预警预报工作。

      通过此次工作协议签约,双方均表示,今后两家单位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以地质灾害预警为导向,增强技术人员交流和相关项目合作。同时,利用国家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切实提高我市地质灾害风险预警预报工作效率。(市自然资源局  吴松涛)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