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应急管理>应急工作

我市全面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应急保障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1-22 09:0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我市作出部署,明确截至3月15日在全市开展以危险化学品为重点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覆盖危化、工矿商贸、交通运输、公共消防、烟花爆竹、燃气水电等各领域各行业。

      市应急管理局充分发挥安委会办公室统筹协调组织作用,统一调度各地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同时组织督导检查组,深入各旗县区指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将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逐级压实党委政府领导、部门监管、企业主体“三大安全责任”。各行业主管部门“谁主管谁负责”,全面铺开各领域安全监管执法检查。

      各级应急管理部门加强值班力量配置,强化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确保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同时,对各类救援队伍预案、人员、装备、器材是否在位,是否处于良好的战备状态进行提前检查,确保一旦发生生产安全事故或险情,应急救援队伍能“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通讯员 刘钢 马全)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