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应急管理>应急工作

市应急救援支队挂牌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8-04 09:1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7月29日,市应急救援支队举行挂牌仪式。市应急救援支队将进一步加强我市综合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提高综合应急救援能力。

      依托矿山救护队建立综合应急救援队伍,是根据国家和自治区有关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改革转型要求进行的,是主动适应应急管理“全灾种、大应急”要求的创新成果。市应急救援支队负责人希望全体指战员继续发扬原市矿山救护支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决完成好各项应急救援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市应急救援支队将切实抓好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加强应急救援专业训练,尽快形成一支“一专多能、一队多用”的综合应急救援先锋队;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和“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的理念,从制度上、措施上、行动上严加管理,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不伤亡,在平安巴彦淖尔建设的征程中再立新功。要求全体指战员刻苦训练,争做救援先锋。具体要创新思路,大力提升综合应急救援业务水平;苦练内功,大力提升战斗力;时刻以“两个标准”来检验自身成绩。(通讯员 布仁贺希格 马全)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