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应急管理>应急工作

五原县卫健系统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8-28 10:1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8月25日,五原县卫健系统在县医院组织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开始,各科室有序组织本区域患者及家属安全躲避。约1分钟后,医务人员指导患者、家属有序、就近疏散到达指定紧急避难现场。医院救援队组长对撤离人员进行清点,确保患者、家属及医护人员全部安全撤离。清点过程中,发现两名因病未能及时撤离的被困患者,消防人员立即破拆病房门,医院救援队协助用担架救出患者。整个演练过程既紧张又有条不紊,达到了应急演练的预期效果。救援总指挥对演练进行点评,并对此次演练中存在的问题要求进行整改。

      通过演练,有效检验了医护人员及后勤保障人员的应急反应能力,提高了应急疏散处置能力,为应对可能发生的地震救灾做好应急救援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 李佳慧 周阳)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