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应急管理>应急工作

我市开展农机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9-17 08:5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自治区稳投资及重大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交通运输局要求全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市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培养节约习惯,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依托交通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各类媒介,在汽车站、收费岗亭、高速公路出入口等重点区域,广泛开展宣传报道,引导全行业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树立交通运输行业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良好风尚。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自觉落实各项规定措施,把勤俭节约理念贯穿公务活动用餐、家庭就餐、外出聚餐等各个方面。有职工食堂的单位要科学规划采购、贮存和加工管理,在食堂明显位置张贴宣传画、摆放提示牌,提倡适量取餐、多次少取。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推行绿色办公,加强节能管理。鼓励广大党员干部采用节约能源、提高能效、益于健康、兼顾效率的公共出行方式,做到绿色出行、低碳出行、文明出行。

      要把交通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在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前期工作、做好项目储备、强化要素保障等方面进一步下功夫,抢抓剩余的施工黄金期加快扩大有效投资,为做好“六稳”工作、守住“六保”底线贡献力量。(通讯员 安绩)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