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应急管理>应急工作

市公安局开展实战大练兵考核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1-07 10:3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实战演练

      为检验全市公安机关练兵成效,近日,市公安局2020年全警实战大练兵考核拉开帷幕。

      此次考核从内容到方式,全程向实战聚焦,考核设置政治理论、实弹射击、常见警情处置和综合体能等考核项目,考核组分赴旗县区公安局对大练兵成果进行现场考核测评。

      全警实战大练兵考核通过以考促进,以练促优,全面夯实全警战斗力基础,着力练就克敌制胜硬功夫。

      基层警情瞬息万变,考核组针对人民群众感触最深的执法规范化问题,坚持把“严”的主基调贯穿考核测评始终,采取不事先通知、不打招呼的方式,拨打110报警电话,现场设置警情进行实景模拟处置,让练兵效果全景展示,保证考核测评绝对真实。

      “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所里民辅警们法言法语水平和警情处置能力得到提升,接处警时底气十足。”尝到实战练兵甜头的乌拉特前旗公安局西街派出所所长裴永强说。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多措并举、实招频出,不断推动大练兵与公安工作同频共振、同向进步,通过送教下基层、组建蓝军教官团、开设培训班等,不断推进政治练兵与育警铸魂融合,业务工作与实战练兵融合,暖警惠警与苦练苦训融合,突出练兵效果,以深厚的政治理论,过硬的体能素质,扎实的警务技能,助推队伍建设和执法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通讯员 段飞 文/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