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应急管理>预警信息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

防范应对降雪降温天气的紧急通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2-06 08:4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各旗县区人民政府, 市直有关部门: 

      受蒙古冷空气和偏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 2 6 日开始,全市云量增多,风力略有增大,有明显降水过程。 2 6 日下午‍15:30,经市气象局专家联合会商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全市大部雨夹雪转小雪,东南部偏大,降雪过后气温下降 6 度左右,我市大部分地区仍将维持低温阴冷天气。为进一步做好此次降雪降温天气应对工作,经市政府同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度重视防范对工作。各地各有关要高重视降雪降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全面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进一步细化应对措施,确保人员到位、 工作到位、措施位、责任到位,确保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二、全面落实防范对措施 各地各有关要按照‍“谁主管 谁负的原则,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各项防对工作。当前正处春运期间,人员出行频繁,交通运输压力增大,各有关部门要细化工作流程,狠抓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切实维护良好的交通运输秩序。象部要密化趋势,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新闻媒体要加强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的我保护意识。 

      三、认真做好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各地各有关部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工作,保持通讯畅通,一旦发生发事件,要及时启预案立即妥善应对处置,并按规定及时、如实向市政府应急办上报相息。 

      市政府应 24 时值守 ‍8234287 8655649传真) 

     

    彦淖尔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 2 6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政府网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