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应急管理>预警信息

市国土资源局多措并举解决土地利用动态巡查预警问题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5-02 09:0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根据自治区国土资源厅下发的《关于2016年4季度全区土地供应、供后开发利用及土地储备监测监管情况的通报》要求,巴彦淖尔市国土资源局结合通报情况,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多项举措解决问题,加强国有建设用地供后监管。

      第一,3月6日,市国土资源局举办全市土地业务培训班,专题讲解土地市场动态监测与监管系统操作问题,要求各旗县区积极完善动态巡查工作,存在问题及时上报,坚决杜绝因巡查不到位出现预警信息。

      第二,市国土资源局领导带队实地调研,要求各旗县局、各分局将动态巡查嵌入日常工作链条,明确责任,落实专岗专人,健全巡查队伍,保障工作条件,形成动态巡查责任体系,确保土地利用动态巡查工作落到实处。对未按规定及时上报土地动态巡查信息,虚假、瞒报,对辖区内土地开发利用情况不佳、闲置土地情况严重的地区,予以通报批评,并进行督促检查和实地督办。

      第三,市国土资源局要求各旗县局、各分局,对近年来使用土地市场动态监测与监管系统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汇总。于4月18日,旗县区分局操作土地动态监测监管系统工作人员到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就系统中存在问题进行了工作对接,逐宗找出预警原因,逐宗解决,系统录入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市国土资源局)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