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后旗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1-19 08:4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月12日,后旗召开2017年度全旗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12个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各领域安全生产检查情况,点出了具体安全生产检查存在的问题和需整改的情况。

      会议强调,全旗24个处级干部都要调动起来抓安全生产,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春节前后,正是各种事故多发易发阶段,要确保2017年安全生产不出事故,保证安全生产事故、死亡人数、重特大事故3项指标大幅下降。从2016年12月中旬到2017年3月的近100天内,主要任务就是督查检查,追责问责。督查企业主体责任到位与否,督查每个检查组自身到位与否,查出问题立即整改。要重点从食品药品、工矿企业、人员密集场所、危化品和烟花炮竹等安全领域进行督查检查,曝光违反交通道路的违法行为。在措施上要精细化,将查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原汁原味反映出来,一个月至少调度一次。12个安全检查组涵盖了所有处级领导,要全旗共同抓,要正反面进行宣传,引起人们对安全生产的重视。12个组长和处级干部要亲力亲为,高度重视。要明确企业主体责任,6个苏木镇书记也要逐一向嘎查村强调,让全旗都动起来。12个小组每组配备一名安监干部,要细化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充分发挥纪委问责作用。

      会议最后强调,年前各组要再进行一次大检查。临近年关,管理最容易松懈、思想最容易放松,一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勤查严管,边查边改,重在解决问题。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陈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