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前旗一季度旅游总收入1.85亿元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4-20 09:0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今年一季,前旗旅游企业接待游客21.05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85亿元。

      该旗游客增加、旅游收入增长主要得益于:一是乌梁素海冰雪节的成功举办,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一睹乌梁素海冰雪奇观,提高了前旗旅游知名度;二是乌拉特部落水世界、公田农庄硬件设施设备改造升级,为游客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游玩选择。同时,各景区不断加强礼貌、礼仪培训力度,景区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大大增加了游客满意度,塑造了景区良好的口碑;三是加强宣传力度。前旗旅游局通过微信平台实时发布旅游新动态、印发旅游宣传册、导游知识手册等多种方式,让越来越多的人进入旗内旅游景区,赏美景、观民俗、品美食,深入了解前旗认识前旗;四是加强旅游执法,营造良好旅游环境。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陈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